首页 > 茨维考酒店 > 阿米迪亚子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阿米迪亚子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Amedia Zwickau)

Olzmannstrasse 57,茨维考,萨克森州,08060,德国

立即预定
  共有109间房   欢迎来到阿米迪亚子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茨维考西部,交通便利,靠近市中心(2公里距离)和火车站(1公里距离)。可迅速到达A72或A4号高速公路。酒店附近有令人难忘的厄尔士山脉和传说中的萨克森灵赛道。茨维考值得一看的景点有:著名作曲家罗伯特·舒曼的出生地、奥迪和特拉贝特奥古斯特霍希的汽车博物馆,以及有很多美丽新艺术风格建筑的市中心。我们有122间舒适的商务客房和高级客房(包含11间长期公寓和两间套房)供您享受。在阿米迪亚子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客人可享受免费的高速无线网和天空体育频道。您可在“Estia”餐厅享受地中海和国际美食。夏季时,您可在吸烟酒廊或露台度过漫漫长夜。我们还有专门的会议楼层。在这里,我们能容纳多达180人。 您每天都可以到芬兰桑拿区放松身心。 酒店有约150个停车位和5个免费巴士停车位。 阿米迪亚子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全体员工诚挚欢迎您的光临。在您住宿期间可以参加茨维考市政厅的诸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