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茨魏布肯酒店 > 罗森住宿加早餐旅馆

罗森住宿加早餐旅馆(Rosenhotel)

Von Rosenstr.2,茨魏布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66482,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Rosenhotel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茨魏布肯(Zweibrücken)的茨魏布肯城堡(Zweibrücken Castle)仅有26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住宿加早餐旅馆内设有一间餐厅和酒吧。 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以鲜艳的色彩装饰,铺有地毯地板,配有当代风格的木制家具。每间客房均设有休息区、有线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现代化浴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于晚间供应经典的德国和区域特色菜肴。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一家超市450米。 除了城堡之外,茨魏布肯设有城市博物馆,客人步行8分钟即可抵达该博物馆。Rosenhotel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World of Fun Amusement Park游乐园3公里。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茨魏布肯火车站(Zweibrücken Train Station)1公里,距离A8高速公路有2分钟车程,提供内部的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