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茨里克韦尼察酒店 > 德拉马基格兰德酒店

德拉马基格兰德酒店(Grand Hotel Dramalj)

Brace Car 6,茨里克韦尼察,滨海和山区县,51 265,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Dramalj酒店位于海岸,距离Crikvenica北部有2公里,坐落在克瓦内尔地区的中心,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自助早餐。 大多数客房都拥有美丽如画的海景,并设有一个或两个阳台,也都配有一间私人浴室和空调。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放松;该游泳池还配备了按摩设备和一间芬兰桑拿;客人还可到健身房锻炼。租用自行车,使用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区等都是免费的。 Grand Hotel Dramalj酒店的餐厅是一间典型的克罗地亚酒馆,提供区域特色美食。 Crikvenica河环绕着Grand Hotel酒店,以其葱郁的乡村环境、景色如画的亚得里亚海和10公里长的海滨长廊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