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茨里克韦尼察酒店 > 克瓦内尔宫酒店

克瓦内尔宫酒店(Hotel Kvarner Palace)

Dr. Sobol 1,茨里克韦尼察,滨海和山区县,5126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Hotel Kvarner Palace酒店位于茨里克韦尼察假日旅游胜地(Crikvenica Riviera)的中心地段,坐落在克瓦内尔湾(Kvarner)景色最优美的地区,提供宽敞的客房,距离沙滩有200米,距离里耶卡机场(Rijeka Airport)有20公里。 酒店以复古豪华风格装饰,提供现代化设施,设有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室内游泳池和康体区。 Hotel Kvarner Palace酒店供应美味的地中海和当地美食,享有海水、阳光和新鲜的空气,是客人放松休息、恢复精力的理想下榻之所。 Hotel Kvarner Palace酒店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在2006年经过了全面翻新,在2013/2014年又进行了部分翻新,设有2间酒廊酒吧和2座网球场。     酒店内设有92间客房以及17间公寓,阳台上能欣赏海景,位于北面的则没有阳台。部分房间设有淋浴,一些有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