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茨雷斯酒店 > 帕尔马皮诺公寓

帕尔马皮诺公寓(Apartments Palma & Pino)

Grabar 119,茨雷斯,滨海和山区县,51557,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Palma and Pino公寓位于Cres镇,坐落在同名的岛屿上,周围环绕着一个大型橄榄园和地中海植物,并设有烧烤设施,还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Palma and Pino公寓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淋浴及洗衣机的私人浴室。所有公寓均设有露台;部分公寓俯瞰着橄榄园,其他公寓则享有海景??。公寓内设有私人停车场。 公寓距离Cres的中心有700米。该镇是一个步行镇,拥有狭窄的街道。最近的卵石海滩距离公寓有250米。Cres最大的海滩有2公里长,位于岛上的西边,距离公寓约有1.5公里。 客人可以购买自制的橄榄油;该橄榄油获得了多个奖项。最近的杂货店距离公寓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两个渡轮港口(一个在Porozina和另外一个在Merag)停放着开往周围Susak、Unije、Veliki和Mali Lo?inj及Krk等岛屿的船只。克尔克岛(Krk Island)还设有一个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