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茨雷斯酒店 > 皮亚泽塔客房旅馆

皮亚泽塔客房旅馆(Rooms Piazzetta)

Pjaceta 20,茨雷斯,滨海和山区县,51557,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ooms Piazzetta酒店位于茨雷斯岛上历史悠久并色彩丰富的茨雷斯镇中心地带,提供空调住宿和装潢现代的客房,距离海滨长廊仅有几步之遥。 Piazzetta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电视机、带淋浴的连接浴室以及全新的现代化家具,并享有旧城区狭长街巷的景致。 Piazzetta酒店紧邻一座小型街道市场,并且靠近诸多的酒吧、餐馆和商店。 酒店靠近包括城市博物馆在内的所有主要文化和历史景点。Franciscan修道院还可提供带围栏的安全停车场。 酒店门前即是游艇码头,并且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1公里之遥。茨雷斯镇每天都可提供前往Susak、Unije、Mali、Veliki Lo?inj和Krk等附近岛屿的船次。 酒店的公寓距离巴士站仅有300米之遥,距离Merag镇的渡轮码头有15公里。茨雷斯镇距离Rijeka Airport机场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