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茨城酒店 > 水户戴哇鲁内酒店

水户戴哇鲁内酒店(Daiwa Roynet Hotel Mito)

Miyamachi 1-7-44,茨城,茨城县,310-0015,日本

立即预定
  Daiwa Roynet Hotel Mito酒店距离JR水户火车站仅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无线/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酒店连接着COMBOX310中心,设有多间餐馆和电影院。 空调客房配有带视频点播系统的平面电视、冰箱、带绿茶包的电热水壶、睡衣、牙刷套件以及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Mito Daiwa Roynet Hotel酒店距离千波湖(Lake Senba)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偕乐园(Kairaku-en Park)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提供干洗和复印服务。酒店内设有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客人可以在大堂额外付费使用电脑上网,还可以要求客房内舒缓的按摩服务。 酒店在COMBOX310中心内的餐厅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