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茨城酒店 > 美图酒店

美图酒店(Mito Hotel Season)

Sakuragawa 1-9-6,茨城,茨城县,310-0801,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Season酒店设有位于9楼的餐厅,该餐厅提供晚餐时间的客房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提供带液晶电视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西式客房。酒店距离JR Mito Train Station火车站的南出口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Mito Hotel Season酒店设有带迷你冰箱、私人浴室、速溶咖啡、绿茶和电热水壶的现代化空调客房。客房还提供拖鞋和牙刷。 该酒店距离Lake Senba湖和Ibaraki Museum of Modern Art现代艺术博物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Tokugawa Museum博物馆和Kairaku-en Garden花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也可租用自行车,享受快乐的观光之旅。 按摩服务的时间为20:00-23:20,客人可以在前台安排上述按摩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上网电脑、免费微波炉和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大堂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acho Fugetsu Restaurant餐厅俯瞰着Lake Senba湖和Kairaku-en Garden花园,提供日本菜以及中国和西式美食。该餐厅提供一日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