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出云酒店 > 长田酒店

长田酒店(Hotel Nagata)

Imaichi 864-5,出云,岛根县,693-0001,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Nagata酒店距离JR Izumoshi火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约住宿。客人可以使用宽敞的共用浴池,也可免费借用自行车游览该地区。客人可从JR Izumoshi火车站免费乘坐Daichi Kotsu Taxi出租车前往酒店。 空调客房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冰箱、电热水壶和绿茶袋。客房为所有客人提供日式浴衣和牙刷套件。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 24小时前台可以提供复印和干洗服务。酒店设有内部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和1台可在大堂免费使用的个人电脑。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 Shokuji Dokoro Wa餐厅供应采用当地食材烹制而成的日本料理。客人可在晚餐期间享用日本火锅。 Nagata Hotel酒店距离Izumo Taisha靖国神社有分钟车程,距离引佐海滩(Inasa Beach)有30分钟公交车程,距离出云机场(Izumo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