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出云酒店 > 出云市站前东横酒店

出云市站前东横酒店(Toyoko Inn Izumo-shi Ekimae)

Imaichi 971-13,出云,岛根县,693-0001,日本

立即预定
  Toyoko Izumo-shi酒店距离Izumoshi火车站有6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大堂的微波炉和带打印机的电脑。 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加湿器。客房拥有典雅的木家具、熨裤机和带坐浴盆的卫生间。 Toyoko Inn Izumo-shi Ekimae酒店距离美丽的Jinzai湖和岛根县立古代出云历史博物馆(Shimane Museum of Ancient Izumo)约有9.5公里。酒店距离出云机场有16公里,距离著名的神社出云大社有10公里。 24小时前台工作人员可安排轻松的室内按摩,需额外付费。其他设施包括投币式自动洗衣店、笔记本出租和自动售货机。 酒店在大堂以先到先得的原则供应免费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