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春武里酒店 > 班萨恩度假村

班萨恩度假村(Bangsaen Resort)

325 Bang Saen Beach, Longhard bangsaen Road ,T.Saen Sook , A.Mueang,邦森地区,春武里,春武里府,泰国

立即预定
  2007年装修   班萨恩度假村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邦森,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享受酒店内设的保险箱, 停车场, 客房服务, 洗衣服务, 餐厅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 无线上网(免费),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迷你吧, 空调, 无线上网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花园, 室外游泳池, 按摩, 游泳池(儿童)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春武里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班萨恩度假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