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春武里酒店 > 帕特服务式公寓

帕特服务式公寓(Patt Serviced Apartments)

471/249 Moo 5 Klong Tam-ru Mueng Chonburi,春武里,春武里府,20000,泰国

立即预定
  Patt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位于春武里(Chonburi),距离Amata Spring Country俱乐部只有2.3公里。这种自助式的住宿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覆盖了所有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公寓配有空调、1台卫星电视、1台冰箱和1个保险箱。公寓设有1个小厨房、沙发和用餐区。浴室还配有淋浴设施、浴衣、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Patt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配有空调。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游泳放松,并在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运动,全部免费。公寓也可以提供洗衣房等其他服务。 公寓距离素万那普机场(Suvarnabhumi Airport)有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