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春蓬酒店 > 星光海滩度假酒店和餐厅

星光海滩度假酒店和餐厅(Star Light Beach Resort and Restaurant)

81 Moo 1, Paradonpab Beach, Haadsairee, Muang,春蓬,86120,泰国

立即预定
  Star Light Beach Resort and Restaurant酒店距离Haadsairee Beach海滩有短短的1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阳台的明亮客房。酒店内部Khua Chom View餐厅供应泰国美食和海鲜菜肴。酒店设有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客房享有海景,配有空调、电视和小冰箱。连接浴室提供淋浴。 Star Light Beach Resort and Restaurant酒店距离春蓬市中心(Chumphon City Centre)和春蓬火车站(Chumphon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春蓬府机场(Chumphon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 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要求酒店提供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