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春蓬酒店 > 萨拉精品度假酒店

萨拉精品度假酒店(Sara Beachfront Boutique Resort)

40/1 Moo 1, Bang Son, Pathi, Chumphon,春蓬,86160,泰国

立即预定
  Sara Beachfront Boutique Resort酒店坐落在春蓬(Chumphon)的一个安静的海滨,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带露台或阳台的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台平板有线电视、空调和一个室外休息区,还提供一张沙发、迷你吧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Sara Boutique Beachfront Resort酒店提供客房服务、一个酒吧和一间供应泰国美食的餐厅。酒店提供每日免费清洁服务。 酒店距离春蓬机场(Chumphon Airport)有5分钟车程,并可以为您安排班车服务。酒店距离Pathiu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6.5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