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春川酒店 > 春川观光酒店

春川观光酒店(Chuncheon Tourist Hotel)

30-1 Nagwon-Dong,春川,江原道,110-320,韩国

立即预定
  Chuncheon Tourist Hotel酒店距离春川火车站不到1公里,设有带大型平面电视、个人电脑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酒店还设有2间用餐场所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舒适的客房均配有木质地板和温暖的灯光,配有沙发和冰箱。套房还设有独立客厅。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或浴缸。 Chuncheon Tourist Hotel酒店距离以本地菜肴而著名的Chucheon Myeongdong Chicken Dak-Gal-Bi街仅451米,距离昭阳江10.3公里,距离南怡岛30公里。仁川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2小时30分钟车程。 大堂休息室供应国际美食和自助早餐。Chienrong餐厅则供应中餐。此外,酒店距离许多餐馆和酒吧仅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使用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