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垂利酒店 > 基拉尼住宿加早餐旅馆

基拉尼住宿加早餐旅馆(Killarney House B&B)

Clogherbrien, Fenit Road,垂利,凯里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特别建造的Killarney House旅馆坐落在特拉利镇(Tralee)的郊区,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旅馆拥有占地0.5英亩(3亩)的园景花园,还享有Slieve Mish山脉的全景。 豪华的底层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熨烫设施。宽敞的客房设有带吹风机的连接淋浴间。 早晨,Killarney House旅馆在用餐室供应丰盛的早餐。特拉利镇(Tralee)坐落着诸多的海鲜餐馆和小酒馆,距离旅馆仅有2公里之遥。 Killarney House旅馆为客人探索凯里风景区(The Ring of Kerry)和丁格尔半岛(Dingle Peninsula)以及附近的蓝旗海滩提供了理想的基地。旅馆方便客人前往诸多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包括Ballybunion高尔夫俱乐部。旅馆距离基拉尼(Killarney)镇中心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凯里机场(Kerry Airport)仅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