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楚赫维尔酒店 > 阳光宾馆

阳光宾馆(G?stehaus Sonne)

Eschenweg 15,楚赫维尔,索洛图恩州,4528,瑞士

立即预定
  G?stehaus Sonn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楚赫维尔(Zuchwil)的一处安静地带,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带烧烤设施的花园,距离索洛图恩火车站(Solothurn Train Station)有600米,距离索洛图恩(Solothurn)市中心有1.2公里。 Sonn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共用浴室设施。1间客房设有阳台。 G?stehaus Sonne住宿加早餐旅馆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以当地有机食材和公平交易产品烹制的每日早餐。客人可以使用设施齐全的公共厨房并免费享用茶和咖啡。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餐馆有不到300米,距离杂货店有6分钟步行路程。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巴士站有300米,距离Balmberg Ski Lift滑雪缆车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