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楚格州酒店 > 楚格 - 卡姆永久瑞士楚格瑞士品质酒店

楚格 - 卡姆永久瑞士楚格瑞士品质酒店(SwissEver Zug Swiss Quality Hotel Zug-Cham)

Brunnmatt 6,,楚格州,楚格州,6330,瑞士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131间房   楚格 - 卡姆永久瑞士楚格瑞士品质酒店于2013年新近开业,提供现代化客房,毗邻A4高速公路,距离Zug有7公里。酒店设有一间供应瑞士美食的餐厅、一个大露台、免费的基本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个带壁炉的大堂。   客房配备了一台带付费电视频道的平面卫星电视、一台咖啡机、一个迷你吧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张沙发,一室公寓和公寓配备了一个厨房或小厨房。   酒店设有一个可供客人享用各类冷热饮品的酒吧。酒店内每天可应要求提供自助早餐。   酒店设有洗衣和烫熨服务,还拥有一个酒店内健身房。   客人可额外付费使用私人地下停车场。酒店距离巴士站有50米,距离火车站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