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楚格州酒店 > 楚格公园酒店

楚格公园酒店(Parkhotel Zug)

Industriestrasse 14,楚格州,楚格州,6304,瑞士

立即预定
  Parkhotel酒店周围环绕着宏伟的Zugerberg Plateau高原和瑞士阿尔卑斯山(Swiss Alps),距离楚格州火车站(Zug Train Station)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 现代化的客房享有自然色调的装饰,配有硬木地板、有线电视、带免费矿泉水的迷你吧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典雅的Parkhotel餐厅提供精致的瑞士和国际美食,包括神户牛肉(Kobe Beef)、海鲜和各种葡萄酒。Living Room & Terrace、Parkhotel Zug酒店的酒吧和酒廊提供各种小菜和上等饮料。客人可以在Davidoff Smoker’s Lounge休息室品尝高档的雪茄和烈酒。 Park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1个地下停车场。酒店距离中世纪的市中心和楚格湖(Lake Zug)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苏黎世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