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楚格州酒店 > 楚格青年旅舍

楚格青年旅舍(Youth Hostel Zug)

Allmendstrasse 8,楚格州,楚格州,6300,瑞士

立即预定
  Youth Hostel Zug旅舍距离楚格湖(Lake Zug)岸边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楚格火车站(Zug Train Station)有1公里,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助早餐和晚餐,并可以安排外带午餐。 旅舍提供带互联网站连接的互联网站、位于地窖的乒乓球设施以及带用餐区和烧烤设施的花园。 Zug Youth Hostel旅舍设有可存放自行车并可上锁的带顶棚区。旅舍内设有洗衣设施和小商店。 旅舍距离卢塞恩(Lucerne)和苏黎世(Zurich)均有30分钟火车车程,距离楚格-守护天使火车站(Zug-Schutzengel Train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楚格城堡(Zug Castle)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