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楚尔瓦尔登酒店 > 海米餐厅酒店

海米餐厅酒店(Hotel Restaurant Hemmi)

Hauptstrasse 135,楚尔瓦尔登,格劳宾登州,7075,瑞士

立即预定
  Hemmi酒店位于库尔瓦尔登(Churwalden)的中心,坐落在景色优美的高山环境中,距离滑雪索道有200米。酒店设有滑雪学校、网球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享有滑雪票10%的折扣优惠。 Hotel Restaurant Hemmi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的木制家具和装饰,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办公桌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传统菜肴和国际美食;食物均采用来自当地市场的时令食材烹制而成。 Hemmi Hotel酒店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Lenzerheide Pass山口。酒店距离热闹的库尔市(Chur)有10分钟车程,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客人可免费使用当地的索道和缆车。酒店坐落在世界上最长的雪橇滑道下。 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客人可免费使用Lenzerheide Area地区的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