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楚尔察赫酒店 > 特姆酒店

特姆酒店(Turmhotel)

Quellenstrasse 30,楚尔察赫,阿尔高州,5330,瑞士

立即预定
  Turmhotel酒店位于莱茵河畔,是瑞士最大的温泉浴场的一部分,并且通过地下通道与其直接连通。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所有的游泳池和Spa设施。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reiluft-Thermalbad酒店的Spa区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热水浴池以及健身中心。客人亦可享受多种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Turmhotel酒店的现代化客房配有连接浴室和电视。所有客房均坐落在塔楼内,可直接通往游泳池和Spa区。1楼的客房可容纳儿童入住。 Quellen Bar酒吧提供各种饮品。酒店内的餐厅享有周边地区的全景,提供包括区域美食的自助早餐以及晚餐。 Turmhotel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Bad Zurzach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苏黎世市(Zurich)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附近的2个高尔夫球场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