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川崎酒店 > 东横川崎站前伊莎旅馆

东横川崎站前伊莎旅馆(Toyoko Inn Kawasaki Ekimae Isago)

Isago 1-5-23,川崎,神奈川县,210-00,日本

立即预定
  Toyoko Inn Isago酒店距离Keikyu Kawasaki Station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收费按摩服务、自动洗衣店和可免费使用的电脑和打印机。 客房设有液晶电视、冰箱和保险箱,提供睡衣和空气加湿器。 Isago Toyoko Inn Kawasaki酒店的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自动售货机上购买饮料。 Toyoko Inn Kawasaki Ekimae Isago酒店距离JR Kawasaki Station车站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Lazona Kawasaki购物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awasaki Daishi Temple寺有5分钟火车车程。 酒店每日以先到先得的方式供应免费日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