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川崎酒店 > 川崎贝冢弗莱克斯蒂酒店

川崎贝冢弗莱克斯蒂酒店(Flexstay Inn Kawasaki Kaizuka)

Kawasaki-ku Kaizuka 1-13-2,川崎,神奈川县,210-0014,日本

立即预定
  Flexstay Inn Kawasaki Kaizuka公寓式酒店距离川崎火车站(JR Kawasaki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房配有小厨房和微波炉。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饮品自动售货机和自助洗衣店。 紧凑型简单客房的小厨房设有冰箱、电磁炉和水槽。客房还配有平面电视、书桌、电热水壶和吹风机。浴室设有浴缸和洗浴用品。 川崎火车站是东海道线(Tokaido Line)、京滨线(Keihin Line)和南武线(Nambu Line)的枢纽。该火车站距离横滨港未来(Yokohama Minato-Mirai)娱乐区和羽田国际机场(Haneda International Aiport)约有15分钟火车车程,距离东京站(Tokyo Station)有20分钟火车车程。Kawasaki Kaizuka Flexstay Inn公寓式酒店距离京急川崎站(Keikyu Kawasaki Station)也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 Flexstay Inn Kawasaki公寓式酒店不供应餐点。酒店距离许多餐馆仅有几步之遥,距离便利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