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川崎酒店 > 弗莱斯泰川崎小川著酒店

弗莱斯泰川崎小川著酒店(Flexstay Inn Kawasaki Ogawacho)

Kawasaki-ku Ogawacho 15-9,川崎,神奈川县,210-0023,日本

立即预定
  Flexstay Inn Kawasaki Ogawacho酒店距离JR Kawasak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8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有线网络连接和空调的自助式住宿。 Kawasaki Ogawacho Flexstay Inn酒店的公寓配有1台平面电视以及1个带微波炉、冰箱和电水壶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备了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Machida Flexstay Inn酒店内部设有自动售货机和投币式洗衣店;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各类餐厅、咖啡厅和商店距离公寓有数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距离JR Yokohama火车站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Yokohama Chinatown唐人街有30分钟火车行程,距离Red Brick Warehouses不到30分钟火车行程。 酒店不供应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