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川崎酒店 > 蓝天阁川崎酒店

蓝天阁川崎酒店(Hotel Sky Court Kawasaki)

Kawasaki-ku Minami 12-9,川崎,神奈川县,210-0015,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Sky Court酒店距离JR川崎火车站(JR Kawasaki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收看按次付费的电影或享用绿茶。Hotel Sky Court Kawasaki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一张办公桌、冰箱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并提供洗浴用品。 从酒店附近的JR川崎火车站乘车10分钟即可抵达Shinagawa区,而前往东京火车站则有17分钟的火车车程。黑根寺(Heigen-ji Temple)距离酒店有3.5公里。 酒店在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并设有一间投币式自助洗衣店。 Kolan餐厅供应日式/西式自助早餐,并根据客人订房时的提前预约提供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