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费利斯别墅酒店

费利斯别墅酒店(Feliz Villa Shimoji)

Shimoji Uechi 494-2,宫古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6-0303,日本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Maehama海滩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租用Feliz Villa Shimoji酒店带带花园的整套海景别墅。酒店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沙发上放松,在平面电视上观看DVD。Miyako机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2间卧室和一个带高天花板的宽敞客厅。设施齐全的厨房设有炉灶、冰箱、微波炉和电热水壶。别墅提供厨具,客人可以在用餐区享用餐点。连接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别墅还提供保险箱和洗衣机。 Shimoji Feliz Villa酒店距离Miyako Island City植物园和海滩有20分钟车程,距离Hirara港有15分钟车程。 酒店不提供餐点。酒店只接受通过银行转账或Paypal提前付款(参见下方的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