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拉库辛酒店

拉库辛酒店(Rakuchin)

Tsuji 1-13-8,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0-0037,日本

立即预定
  Rakuchin酒店距离Asahibashi单轨列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客房。客人可在宽敞的公共澡堂放松身心,或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国际通(Kokusai)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 空调客房配有冰箱、点热水壶和保险箱。部分客房配有榻榻米(草编)休息区。连接浴室配备了吹风机, 客人可使用投币式洗衣机,还可在纪念品店购买本地礼品。酒店还提供一台可上网的电脑,并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用餐室早餐时段供应温热的面包和咖啡。 Rakuchin Inn酒店距离波之上海滩(Naminoue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首里城(Shuri Castle)有30分钟车程,距离Sumy Airport机场有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