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东京酒店冲绳格兰美尔度假酒店

东京酒店冲绳格兰美尔度假酒店(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

2-8-1 Yogi,Okinawa,冲绳/读谷地区,冲绳,冲绳县,904217,日本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300间房   冲绳东京饭店座落于冲绳岛中部,前往南北地区均十分方便,从酒店到机场大约40分钟的车程。酒店位居高处,所有房间均可看见太平洋的壮观海景。日出的胜景,日落后的城市夜景让你目不暇接。酒店拥有设施齐全的宽敞客房,全客房配备宽带上网,免费卫星电视(日本CCTV大富台),且全部房间可以观看中韩卫星电视。同时酒店周边有多处旅游景点,购物中心,会议设施,综合运动设施等。酒店提供24小时接待服务,免费提供入住期间便利用品,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都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酒店提供往返机场与夕阳海滨、北谷美国村之间的免费巴士,需要提前预约。想要乘坐免费巴士的客人需要在搭乘日前1天的下午5点之前联系酒店预约。每班巴士上限20人,人满为止。需要搭乘巴士的客人请尽早前往酒店官网查询时刻表并与酒店联系预约。2015年4月新开一个度假大型购物中心,距离酒店开车只需要5分钟的车程。酒店将在7月1日到9月27日之间,举办离岛津坚岛海水浴一日游套餐只限定住宿客人,套餐包含BBQ,乘船,香蕉船1次,休息处(淋浴),1次保险,消费税。详细内容可以询问酒店礼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