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那霸棕榈皇家酒店

那霸棕榈皇家酒店(Hotel Palm Royal Naha)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9-10,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日本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   那霸棕榈皇家酒店位于冲绳县那霸市。酒店距离那霸机场约20分钟。距离酒店最近的交通站点为单轨电车牧志站,约3分钟徒步行程。客人们可搭乘单轨电车,前往那霸市内各个地方观光。   那霸棕榈皇家酒店所在街区为冲绳最大的繁华街——国际通街。街区内不仅有各式各样的购物小店、餐饮店铺,还有当地的市场等,是体验那霸风情、享受当地购物美食气氛的最佳去处之一。绝佳地地理位置使得客人们地那霸之旅变得更为便捷。   那霸棕榈皇家酒店内部配备了现代化地设施,可满足客人们的入住需求。酒店客房简洁温馨的设计,为客人们营造了一个安心的入住环境,为客人们解除旅途疲惫。再加上酒店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定会令客人们的那霸之旅变得更加美好。   那霸棕榈皇家酒店期待各位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