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希马泰姆旅馆

希马泰姆旅馆(Pension Shima Time)

Kabira 1218-87,石垣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7-0453,日本

立即预定
  Pension Shima Tim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米原海滩(Yonehara Beach)仅有7分钟车程,提供享有川平湾(Kabira Bay)美景的客房、花园、露台、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部饮料自动售货机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Shima Time Pensio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获赠迎宾饮品。旅馆设有室外淋浴、潜水设备清洗处、收费洗衣设施和收费酒吧。 空调客房均享有海景,设有带欢快花型设计的床罩、2张床、液晶电视和冰箱。部分客房设有沙发椅、带吊床的阳台和带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Shima Tim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餐厅于07:30供应含日式或西式餐点(轮换)的早餐,并于19:00供应西式或日式晚餐。21:00以后,该餐厅将作为酒吧营业。 Pension Shima Tim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可提供划皮艇活动的吹通川河(Fukido River)有20分钟车程,距离南方之岛石垣机场(Painushima Ishigaki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距离希拉库博瓦基灯塔(Hirakubowaki Lighthouse)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