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都酒店

冲绳都酒店(Okinawa Miyako Hotel)

40, Matsugawa,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2-00,日本

立即预定
  1974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307间房   Okinawa Miyako Hotel酒店眺望着城市美景,距离首里城(Shuri Castle)有7分钟车程,距离Naha机场有30分钟车程,提供现代化的住宿以及5个餐饮场所,包括一个咖啡酒廊和一个寿司吧,在大堂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客房配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浴缸。您可以在Kariyushi Sushi Bar寿司吧享用美味的日式寿司,在Gion餐厅品尝日式美食。Hanagasa Revolving Sky Restaurant旋转餐厅享有周围的景致,并供应当地菜肴。旅游咨询台可以提供汽车租赁、出租车和其他旅行安排等服务。也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客人可以要求按摩服务,或在酒店内的商店购买礼品。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大堂内的上网电脑和打印机。Hotel Okinawa Miyako酒店距离Naha Pier码头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