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沙滩塔酒店

冲绳沙滩塔酒店(The Beach Tower Okinawa)

8-6 Mihama, Chatan-cho, Nakagami-gun,冲绳/读谷地区,冲绳,冲绳县,日本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共有280间房   The Beach Tower of Okinawa酒店位于日落海滩上,提供带私人阳台和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2个餐饮场所和按摩服务。   Okinawa Beach Tower酒店宽敞的空调房设有享有城市霍大海美景的大窗户,也都配备了卫星液晶电视、冰箱和茶壶。   客人可以玩飞行模拟游戏,享受传统的泰式按摩,或光顾隔壁的温泉Spa设施。Beach Tower酒店还设有一个洗衣店和便利店。   餐厅享有海滩美景,供应日本料理和西餐。其自助午餐包括咖喱和面食。便餐可以在酒吧酒廊享用。   Beach Tower of Okinawa酒店距离那霸机场有40分钟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往返于酒店的机场豪华直达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