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县海滩海边酒店

冲绳县海滩海边酒店(Seaside Hotel The Beach Okinawa)

3-134, Miyagi,Chatan-cho,冲绳,冲绳县,904011,日本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43间房   冲绳海滩海边酒店距离太平洋仅有70米,设有热水浴池、潜水商店以及一间西餐厅。酒店的客房设有小厨房、阳台以及带浴缸的连接浴室。不仅设施齐全,酒店的空调客房采用明亮休闲的装饰风格,设有木制家具、休息区、冰箱、浴袍以及电热水壶。部分客房还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冲绳机场(Okinawa Airport)有23公里,距离Ame-Mura村(美国村)有5分钟车程,距离航空队入口Kokutai-Iriguchi公交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并且邻近有数个冲浪区和潜水点。在海滩上游玩一天之后,客人可在Resort Healing Re-Birth享受按摩服务来放松身心,还可使用酒店的跳水池,或使用酒店的烧烤设施在户外野炊。此外,酒店还设有投币式自动洗衣店。位于酒店5楼的Restaurant & Bar Hokulea餐厅兼酒吧在晚间营业,供应新鲜的海鲜和西式美食,并可欣赏到美丽的日落景观。(周二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