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县那霸Blion酒店

冲绳县那霸Blion酒店(Hotel Blion Naha Okinawa)

2-15-13 Matuyama,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0003,日本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共有134间房   冲绳县那霸Blion酒店的现代客房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空气净化器。大堂设有带网络连接的免费电脑。酒店距离美荣桥单轨列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租用无线网络路由器在客房内使用。空调客房设有办公桌、冰箱和电热水壶。部分宽敞的客房还设有按摩椅。连接浴室设有吹风机和睡衣供所有客人使用。酒店设有投币式自动洗衣店和饮料自动售货机。前台亦可提供复印服务和烫裤机租赁服务。用餐室可以供应包括面包和饭团在内的简便自助早餐。冲绳县那霸Blion酒店距离国际通大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首里城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那霸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波之上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便利店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简单的早餐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