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喜璃愈志海洋水疗沙滩度假酒店

冲绳喜璃愈志海洋水疗沙滩度假酒店(Kariyushi Beach Resort Ocean Spa Okinawa)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名嘉真ヤーシ原2591-1,恩纳地区,冲绳,冲绳县,904040,日本

立即预定
  1985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516间房   冲绳喜璃愈志海洋水疗沙滩度假酒店拥有2座游泳池、4间餐厅以及提供按摩服务的Spa。入住这家度假酒店的客人可在冲绳完美的热带气候中体验各种沙滩运动。 冲绳喜璃愈志海洋水疗沙滩度假酒店宽敞的客房包含带憩坐区的阳台,俯瞰大海或游泳池。深色木家具和柔和的光线有助于客人放松身心。 客人可以打一场网球让自己焕发活力,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在喜璃愈志沙滩上还可体验帆伞、乘玻璃底船观光和租借脚踏船等乐趣。Danryu Mansai餐厅提供包含日本料理和中餐的Barbecue Garden Chi餐厅享有海上落日的景色,供应特色烧烤。 冲绳喜璃愈志海洋水疗沙滩度假酒店距离霸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提供往返于酒店的直达机场豪华巴士,额外收费。酒店距离名护城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喜璃愈志海滩约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