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阿里宫古湾畔拉曼套房

阿里宫古湾畔拉曼套房(Shigira Bayside Suite Allamanda)

926-25 Ueno Shinzato Higashimotohara, Miyakojima-city,冲绳,冲绳县,日本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   位于Miyako Island,阿里宫古湾畔拉曼套房是游览冲绳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享受酒店内设的无线网络, 吸烟区, 餐厅, 客房服务, 停车场等设施。 设计舒适,客房内可提供 宽带上网(免费), 冰箱, 吹风机, 浴室, 电视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花园, 温泉 , 室外游泳池, 桑拿, 高尔夫球场(酒店)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在 阿里宫古湾畔拉曼套房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