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太阳皇后酒店

冲绳太阳皇后酒店(Hotel Sun Queen Okinawa)

2-4-2-1 Asato, Naha,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20067,日本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共有60间房   冲绳太阳皇后酒店距离Kokusai大街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sato单轨列车站有300米,提供可免费使用的按摩椅以及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大堂提供可免费上网的电脑和一台打印机。   冲绳太阳皇后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木地板、一台液晶电视和一个休息区,也提供一台冰箱和浴衣,而连接浴室则配有水质柔和的浴缸和洗浴用品。   冲绳太阳皇后酒店只使用软质水,拥有一个自助洗衣店和饮料自动售货机。公共停车场位于酒店附近;酒店内设有有限的停车位,额外收费且需提前预订。   Shikina-en Garden花园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首里城(Site Shuri Castle)距离Sun Queen酒店均约有10分钟车程;那霸机场(Naha Airport)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酒店距离冲绳县和平纪念馆(Okinawa Prefecture Peace Memorial Museum)有19公里。   Fleur du Rouge用餐室在07:00至10:00之间提供自助早餐,包括日本料理和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