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那霸最佳西方酒店

冲绳那霸最佳西方酒店(BEST WESTERN Naha Inn)

2-8-8, Asato, Naha-shi, Okinawa 902-0067 Japan,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0067,日本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共有73间房   酒店提供价格实惠的客人居住的房间,相距安里站(Asato Station)和国际通(Kokusai Dori)娱乐区都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拥有餐厅和便利店,并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相距那霸国际机场(Nah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8分钟单轨列车车程,相距那霸市政厅、首里城以及昔日的皇宫都有不到10分钟的单轨列车路程。牧志公共市场(Makishi Public Market)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泊港码头(Tomari Port Terminal)有10分钟车程。DFS Galleria Okinawa冲绳免税店相距酒店有1站单轨列车路程。酒店的空调客人居住的房间配备了电视、冰箱以及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配备带头顶式淋浴设施的浴缸、吹风机以及洗浴用品。房内还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免费使用的网络终端和汽车租赁服务。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全天候满足宾客的需求。宾客能在酒店的餐厅享用日式和西式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