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月亮海滩皇宫酒店

月亮海滩皇宫酒店(Moon Beach Palace Hotel)

1203 Maeganeku, Onna-son, Kunigami-gun,恩纳地区,冲绳,冲绳县,9.0404,日本

立即预定
  共有25间房   位于那霸,Moon Beach Palace Hotel是游览冲绳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夜总会, 酒吧/酒馆, 咖啡店, 无线网络, 自行车出租服务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内饰优雅,便捷设施齐全。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网球场, 漩涡按摩浴池,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 按摩, spa等。 Moon Beach Palace Hotel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冲绳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