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喜瀬海滨度假酒店

冲绳喜瀬海滨度假酒店(Kise Beach Palace Okinawa)

115-2 kise nago Okinawa 905-0026 Japan,名户/今归仁地区,冲绳,冲绳县,日本

立即预定
  1992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152间房   喜瀬海滨度假酒店位于冲绳县北部的名护市,面朝碧蓝色的名护海湾,路经冲绳县公路主干道58号国道。地理位置非常卓越。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地毯、平面电视和书桌,每间客房都配有一个迷你吧、电热水壶及袋装绿茶。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拖鞋。酒店的室外游泳池在夏季开放。客人可参加各类水上活动,包括潜水和滑水(4月至9月),还可支付额外费用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的Kise巴士站提供前往那霸机场的巴士服务。那霸机场距离酒店有60分钟车程之遥。客人还可在礼品店购买本地产品。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可供客人使用。酒店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提供复印和行李寄存服务。Nagoura餐厅供应自助餐。Chinbora餐厅这供应冲绳本地美食和日本清酒。喜瀬海滨度假酒店距离冲绳美丽海水族馆有50分钟车程,距Orion Beer Brewery酒厂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中央那霸区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