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那霸西铁度假酒店

冲绳那霸西铁度假酒店(Nishitetsu Resort Inn Naha)

Kume 2-3-13,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0-00,日本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   Nishitetsu Resort Inn Naha酒店提供明亮且现代化的空调客房,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带视频点播(VOD)系统的液晶电视,距离Kencho-mae Monorail Station车站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      Naha Nishitetsu Resort Inn酒店的客房将中性色调与鲜艳的色彩相混合,设有冰箱、电热水壶、绿茶和洗浴用品。连接浴室设有浴缸与淋浴。      酒店距离Okinawa Airport机场和首里城(Shuri Castle)均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免税商场有10分钟的出租车程。      酒店三楼和四楼提供投币自动洗衣店,设有一台带网络连接的电脑供客人免费使用。笔记本电脑可以在时尚大堂的前台租用。      地面的Grano餐厅供应收费的日式/西式自助早餐和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