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牧志站前酒店

冲绳牧志站前酒店(Station Hotel Makishi Okinawa)

1-2-25, Asato,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2-00,日本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78间房   冲绳牧志站前酒店距离牧志车站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平面电视和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空调客房。客人可在Cuisine and Wind CLIFT享用自助早餐,亦可在前台享用一杯免费的当地Blue Seal冰淇淋。客房均铺有地毯,设有电热水壶,以及带浴缸、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需额外收费的客房内按摩服务。   酒店面向国际街,距离识名园和首里城均有13分钟车程,距离冲绳机场有18分钟车程。客用设施包括在地下的投币式洗衣机和投币式电脑。酒店还提供免费行李储存,出借熨衣服务,收费传真复印服务,收费干洗,洗衣和外送洗衣服务等一系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