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汉比度假酒店

汉比度假酒店(Hotel Hamby Resort)

Chatan1-6-4,冲绳/读谷地区,冲绳,冲绳县,904-0116,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Hamby酒店距离Araha海滩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日落海滩(Sunset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个共用厨房、免费使用的自行车和带烧烤设施的露台。简洁的客房配有DVD播放机、共用浴室和卫生间。 美国村(American Village)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自行车路程,Chatan公园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首里城(Shuri Castle)、Zanpa海岬和那霸机场(Naha Airport)距离酒店均约有20公里之遥。酒店的内部停车场是免费的。 酒店提供投币式自动洗衣店和可免费使用的网络终端。公共区域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在周四晚上,酒店提供冲绳当地美食。 共用厨房免费提供米饭和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