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度假酒店

冲绳度假酒店(Okinawa Resort)

Zamami 415,座间味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1-3402,日本

立即预定
  Okinawa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热带岛屿的座间味港(Zamami Port)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是提供可供免费使用的厨房和友好的工作人员的舒适住宿环境。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阿真(Ama)海滩仅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古座间味海滩(Furuzama Beach)有1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在那霸乘坐特快渡轮50分钟即可抵达座间味岛(Zamami Island)。 Resort Okinawa度假酒店的客人可以选择入住铺有榻榻米(草编)地板的日式客房或配有西式床的客房。客房配有空调和电视。小屋设有连接浴室。 Okinawa Resort度假酒店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和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在座间味岛住宿期间,客人可以享受钓鱼、潜水和赏鲸等各种各样的活动。 酒店为提前预订的客人提供自制的餐点,包括当地特色菜肴。客人亦可使用厨房自行准备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