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赶海人酒店

赶海人酒店(Beach Comber)

Zamami 435,座间味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1-3402,日本

立即预定
  Beach Comber酒店距离Zamami Port港口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屋顶露台、皮艇店以及带小厨房和洗衣机的小型客房。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发自Zamami Port港口的免费班车。 Beach Comber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带野餐桌的花园享用食物和饮料;还可以在该地区划皮艇或浮潜。酒店可应要求安排旅行。 基本客房配备空调、木地板、液晶电视以及床位或传统蒲团寝具。客房还配有一间浴室和一个带炉灶、冰箱及水槽的小厨房,并提供厨具和洗浴用品。另行付费可提供毛巾。 Beach Comber酒店距离Ama Beach海滩有8分钟车程或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Takami观测点有10分钟车程。 用餐室可供应日式早餐,需提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