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珊瑚花园七池酒店

珊瑚花园七池酒店(Coral Garden 7 Pools)

Nagahama 718-3,冲绳/读谷地区,冲绳,冲绳县,903-0324,日本

立即预定
  Coral Garden 7 Pools酒店提供现代设计的4层楼海景公寓,并设有一个露台。客人可以使用客厅和2楼至4楼的卧室;地面楼层设有私人停车场。地下室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可供所有客人使用。Cape Zanpa岬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 2楼的宽敞客厅包括一台平面电视、CD播放机和带一张沙发的休息区。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自己做饭;厨房配备了一台冰箱、一个炉子和一个微波炉。连接浴室配有浴缸;也提供洗衣机。 7 Pools Coral Garden酒店距离Murasaki Mura和Ryukyu村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Naha机场需1小时车程。 地下室的游泳池畔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饮料自动售货机。 不提供餐点。 入住4晚或以上的女性客人将可获得免费的芳香体疗按摩(6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