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诗玛雅多各特优酒店

诗玛雅多各特优酒店(Shimayado Gettoya)

Hamasaki-cho 2-3-24,石垣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7-0013,日本

立即预定
  全面禁烟的Shimayado Gettoya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共用厨房和免费供客人使用的自行车,距离石垣岛(Ishigaki)轮渡码头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入住带共用浴室的空调宿舍或私人客房。 宿舍配有一张双层床和一张单人床。私人客房铺着木地板,配有2张单人床、电视和小冰箱。所有客人都将使用共用卫生间,所有房间都配备了电扇。 Shimayado Gettoya Ishigakijima酒店距离新石垣机场(New Ishigaki Airport)仅有45分钟公共巴士车程,距离巴士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Euglena Mall购物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如果客人在预订时预约,酒店可在最近的巴士站和轮渡码头提供免费接站服务。酒店也可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 休息室设有包含书籍和日本漫画(日语发音manga)的小型图书角,客人可以在其中与其他客人一起观看电视。酒店内设有免费供客人使用的洗衣机,公共区还设有免费的可上网电脑。 酒店不供应膳食,不过欢迎客人自己准备餐点。酒店提供免费的咖啡和茶,厨房配备了微波炉、电饭煲和咖啡壶。 客人必须将计划登记入住的时间提前告知酒店。如果入住时间有变,请及时通知酒店。如有航班号和抵达时间,也请客人告知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