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那霸索维他松山酒店

那霸索维他松山酒店(Hotel Sol Vita Naha Matsuyama)

2-17-17 Matsuyama , Naha,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0-0032,日本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   那霸索维他松山酒店位于日本冲绳县。酒店距离那霸机场约15分钟车程。酒店附近有单轨电车可以利用,最近的站点“县厅前站”距离酒店约10分钟徒步行程。入住的客人们若从酒店出发,可以方便地前往那霸的国际通街、首里城等景点,出行十分便利。因为酒店处于那霸市最大的繁华街、松山的中心地带,所以客人们可以在酒店附近找到各类店铺和饮食店。   那霸索维他松山酒店一楼设有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不管是早晨还是深夜,都为客人们提供购买服务。酒店客房宽敞明亮,客房内不仅配备了现代化的设施,还为客人们准备了优质的寝具,为客人们提供了一个高水准的睡眠环境。酒店安保设施完善、工作人员热情,定会为客人们的那霸之行留下美好回忆。   那霸索维他松山酒店期待各位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