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那霸喜璃愈志琉球酒店

冲绳那霸喜璃愈志琉球酒店(Okinawa Kariyushi Ryukyu Hotel Naha)

沖縄県那覇市泉崎1-11-5,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日本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1996年装修,共有113间房   冲绳那霸喜璃愈志琉球酒店距离国际通大道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旭挢单轨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客人可以租借自行车,亦可享用额外收费的放松按摩服务。四月至十月之间酒店提供往返波之上海滩的免费班车服务。 各间空调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冰箱、电热水壶、绿茶包、日式浴袍和刷牙用品。连接浴室提供吹风机。部分客房设有榻榻米休息区和日式蒲团寝具供客人就寝。 客人可以在纪念品商店购买当地特产,亦可免费使用大堂的电脑。酒店内设有投币式洗衣机,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前往附近岛屿的游览。 Kariyushi-tei餐厅供应冲绳当地料理和种类丰富的自助早餐。Yukui茶室供应茶点。 冲绳那霸喜璃愈志琉球酒店距离首里城有25分钟车程,距离那霸机场有10分钟车程。